又到了星期三匯豐HSBC優惠半價的日子了~~

我和如如決定來吃這一家~~

因為今天是父親節,怕人多,如如一早就打電話訂位,預約6:30的位子
大概是今天的節日,附近都停了滿滿的車,每家店裡面也是滿滿的人,還好有預約
如如就停在店看得到的地方(是黃線呀...........)

看了看Menu,發現照片都照的好美呀,我和如如各點了Menu上看起來很美的


辛口海鮮美生菜冷麵特餐 NT$239


鹽味蝦仁野菜拉麵特餐   NT$239

兩個人都點了冰抹茶當附餐飲料

因為+100可以加點它們家的甜點,就加點了草莓牛奶刨冰燒蕃薯霜淇淋/宇治金時


我和如如都各帶了本鬼吹燈去看,準備在這裡悠閒地渡過晚餐~~
噹噹噹噹~~~上菜了,這是我的鹽味蝦仁野菜拉麵和附餐飲料冰抹茶

看上去一點都不吸引我,吃起來普通,拉麵已經失去彈性了,有點軟,只好一直催眠自己~~半價,半價~~

如如的辛口海鮮美生菜冷麵和附餐飲料冰抹茶

覺得好看多了,實際上也挺不錯吃的,可以看到上面有冷麵的醬料,底下又有湯汁,因此吃到後來會覺得醬汁過多了,會有丁點鹹,但覺得是還不錯的選擇,尤其炎熱的夏天更配(啊啊~~但現在是晚上,外面還飄著小雨呀~~~)

至於附餐飲料冰抺茶,如如覺得有點苦,把附的果糖都倒進去了~(這個不能吃苦的男人)
我覺得還挺好喝的,之後有回甘的感覺

我跟如如還好撐的時候,就叫服務生趕快幫我們上甜點(這是我來此的目的呀)
兩個甜點真的看起來都很漂亮,草莓牛奶刨冰,上面是草莓醬+香草霜淇淋,下面是草莓刨冰

是刨冰是那種細細的綿綿冰,跟上面的霜淇淋一起吃很讚喔~推薦啦!!

至於我點的燒蕃薯霜淇淋/宇治金時,上面是抹茶+香草霜淇淋,下面是熱乎乎的蕃薯,所以一直在融化中

一起吃時,滋味剛開始很新鮮,一冷一熱,但因下面的蕃薯太甜了,雖然淋上了抹茶醬,仍擋不住那股甜味呀~吃了半盤就膩了....

甜點吃到一半時,發現警察車到了店的附近,好像是在取締違規停車的
如如只好趕快衝出去,將車開到附近.....因此我就只好努力地把他的草莓牛奶刨冰吃光光(嘿嘿嘿,好吃.....)
冰剛吃完,正準備解決抹茶時,如如竟然車子給我停門口衝進來想吃掉他的刨冰(有醬好吃嗎?竟然亂停車)
發現冰被吃掉了,只好落寞地喝掉他的抹茶去結帳了~~~

付帳時=>(特餐239+甜點100)*2-239(半價)+服務費10%,如如付錢時發現怎麼價格才扣239呀,不是半價嗎?
原來是,這家只有對239特餐有做半價喔,我們兩個沒看清楚辦法就跑去吃了
幸好我們幸運地點了239特餐 ^ _______ 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