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18日晚上10:55的飛機直飛LA,在歷經12小時的飛程,終於抵達了LA。
原本以為LA取車的地方就在機場裡的櫃台,因為我的取車單上寫著在Terminal 1裡,但是在Terminal裡巡不著呀~~後來跑去問人才知道要做Shuttle Bus去租車處,我的媽呀~~LA還真大,光是坐Shuttle Bus到取車的地方,就花了10幾分鐘。再者,美國的租車保險還真貴呀,租full size的車一天$16,保全險的費用竟然一天$40,不過總共的價格還是比台灣便宜啦!
租完車,櫃台人員就跟我們說自己去停車場選車~~蝦米!自己選車?真是新奇呀,一群人走到停車場看到一堆車,有些車造型好炫呀,但都是美國車,最後還是乖乖選了toyota的camry。
原本預估到達機場附近的飯店,大概晚上八、九點就能躺在床上了,沒想到一切都不如預期呀~~等到大夥兒攤平在床上,已經是晚上12點了....
看著機場附近的飯店,哪有什麼餐廳呀,還好樓下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這附近粉近的小超市...大夥兒散步到小超市,選好一些食品,跟幾罐果汁和牛奶就快步衝回飯店了~~
半夜大家看著電視,吃著晚餐聊天,大夥兒都累翻了,吃完後收拾收拾,果汁和牛奶就放在自然冰箱的窗台邊,期待著第二天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