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昨晚打算採買了,無奈我耍了個呆
星期六晚上就在Fremonte Street度過了

所以,在美國的最後一天,當然就是採購啦~~
早上大家起床吃過早餐後
就先在附近逛一下
畢竟在resort住了7個晚上,是有感情的
看到check-out的時間快到了
大夥散步到櫃台
沒想到check-out只跟櫃台小姐說了房間號碼
她印了張0元的收據給我就完畢了

呆在原地的我,問了她,不用錢嗎?
因為之前住西班牙時,電費是要自付的~~
她跟我說了不用錢後,我飲恨地告訴了如如
結果我們想說電費不便宜,這8天每天節省地不敢煮太多東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唉,以後要先問清楚
說到現在好像跟主題無關~~~

頭腦空白中,改天再說好了,不要罵我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