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9點我和如如,妹妹以及兩隻狗狗就殺到凱薩琳門口了~~
昨晚就準備了拍照必備的物品~~

女生要注意的事項
.前晚不要熬夜,不要喝太多水
.安瓶,自己在Y拍買粉便宜喔~(若買的安瓶夠,前晚可以先用一瓶)
.Nu Bra
.腋毛要修
.舒適的鞋子,推好走好穿脫的涼鞋

男生要注意的事項
.黑白襪子
.黑皮鞋
.最好自備衣服喔,婚紗店的衣服比較沒有特色喔
‧鬍子要刮

若你們有必拍的東西,記得一定要帶喔

像我們就了兩隻約克夏狗狗,有些人是帶交往過程中有紀念的飾品、收過的禮物、全套皮衣褲(很帥氣吧~)、有在蒐集的東西......
其實能拍的東西很多呀,大家也可以事先想想哪些東西要搭配那套禮服喔~

到了婚紗店,發現造型師的動作粉快速,從化妝、穿禮服到造型結束,我和我老公總共花了1個半小時就完成第一套造型了
原本打算到海邊拍外景的,無奈今天的天氣拍不到藍天白雲,只好轉戰拍草地的感覺
外拍行程分別為:中央大學->防風林->藍白建築
到了中央大學,發現中壢的婚紗好像都會來這裡取景呀,一堆的新人都在此拍照,像小菜市場...
我們攝影師是凱薩琳的鴻sir,他是美術出身的,所以對於取景構圖有他厲害的地方
我和如如兩個就像小玩偶一樣,聽隨他的指導,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做,無奈我家兩隻狗聽不懂呀
一直在旁邊跑來跑去的,非常不合作
再者,本人眼睛太容易眨了,鴻sir拍了前幾張發現都是閉眼照,後來乾脆連拍二張
只是當天拍了一整天下來,他大概快瘋了吧
之後,鴻sir帶我們到防風林,這邊有秋季的景像,拍起來會有冬季戀歌的感覺
不過我和如如都沒看過冬季戀歌,兩個聽到都沒啥太大的感覺,但光看那邊的景像就會讓你呆了幾個小時呀
最後到一棟藍白建築,我們到那才發現這棟是人家的住宅耶~~
弄得很漂亮,好像來到希臘一樣,不過住這麼偏僻,讓我們替這家的安危擔憂了一下!
因為只打算穿著一套白紗外拍,因此拍完三個景點就回凱薩琳換禮服跟造型啦

換了第二套造型,我們就到隔壁的草莓牛奶取景,但路上寒風狂吹,再加上路人圍觀一群
讓害羞的我笑得很僵呀~~試了好多張,鴻sir都覺得表情不夠,最後只好回棚內拍了
到了棚內,身體立刻暖了起來,我跟如如第一次進棚拍攝,覺得拍照的布景可以更換挺好玩的
不過,棚內拍就沒有藍天白雲和新鮮的空氣了
今天總共換了六套造型,有些造型喜歡,有些造型不是挺喜歡的
覺得事先自己應該要先想想,若自己搭配的話,希望是怎麼樣的造型,
這樣做出來的造型,自己會比較能夠接受
像我之前沒做啥功課,造型師問我要什麼造型時就呆在那了,最後只好任憑擺佈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