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24日晚上,我和如如來到了凱薩琳的門口
事先已經聽過一些婚紗店會把照片打散之類的事情,

因為我們不希望有這種情況發生,所以在挑選婚紗店的時候
就選擇了價格較貴的凱薩琳,但就不會有這種場面啦
果然一到了凱薩琳,電腦已經設定好了,照片也是依拍照順序來排列的
攝影師告訴我們,原本有3百多張,後來刪成了現在的180張(因為本人太愛眨眼了)

我和如如聽過太多人加挑了好多,可是婚後也很少拿出來看
再者,也不希望花費太多金錢在婚紗照上面(拿來旅遊比較實際...)

因此,先挑第一輪照片時,只刪了照得很差的(像是表情超不好的照片)
第一輪完畢還有150張哩!
後來,攝影師有事情要先去接待另一對新人
我和如如,就很爽快地刪掉了第二輪的挑片,只要有一方不喜歡的照片就刪
等到攝影師回來,他就被嚇到了,因為第二輪就被我們刪了剩60多張了~~

後來,攝影師就陪著我們挑第三輪的照片,這時候就刪得比較慢了
等我們刪到50張時,攝影師說這樣只多挑了15組,差不多可以了
如果要做數位滿版之類的,再減少會不好看
但我們算了一下,15組是要1萬2千多耶,嚇死人了...

本著省錢的精神,因此跟攝影師說要繼續刪
第四輪要刪的照片,我和如如會有不同的意見
所以,我們乾脆採取,只要一方不滿意,即使自己拍的部分滿意,還是刪掉了
結果到最後,刪到剩下38張照片了

我覺得凱薩琳真的還不錯,不會因為沒有多挑太多而開始服務不好
最後,放上我很愛的幾張毛片
之後的成品,應該很快就能夠拿到了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