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完婚禮的事,再加上帛硫事件
這次算是很幸運,大概五個小時內搞定澳門的機票+飯店
之前有比較過,如果你不是訂澳門的自由行
若要單獨訂澳門的大飯店話,請不要在國內的旅行社訂
保證你被噱了一頓,其實最便宜的價格
是你到了澳門機場或港澳碼頭裡,有一堆大陸的旅行社,
他們就有各家酒店的價格,是最便宜的喔!
旅行社間的價格有點差別,但最多就是差了100港幣吧
若你很在乎的話,就比一下價吧

但在這裡才訂購的話,有個風險,就是怕訂不到房間了
所以,要求保險,價格會貴一點(比台灣旅行社的價格仍然好太多了)
請到澳門的官網訂購吧
訂購成功後,會有個reservation number
有些酒店沒有線上即時確認,他們幫你確認的速度也很快
我大概等了二小時內就收到幫我訂購成功的信了
在官網訂購也有個好處,就是參加一些行程可以免費

我和如如訂購成功到第一天出發,都覺得很從容
因為出國很多次,這次出發前再收一下行李就行了
到了澳門機場,如如一直想坐計程車直達飯店
但是排著等計程車的隊伍好長呀,我跟如如說
我寧願在這個AP1的公車隊伍等,因為也差不多吧
如如說怎麼過個蜜月要這麼辛苦呀
就在我猶豫之際,公車就來了~~
看來老天爺也要我們省點花吧!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