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如如挺愛吃越南料理的
之前想來這家吃,但來了兩次都沒有開門
這次終於...其實看到店內時,有點想換家
因為店內沒什麼裝潢,很像學生餐廳

我們點了越式生春捲、炸蝦餅、生牛肉粿條和越式招牌乾拌河粉
生春捲(50元)上來時,有點嚇到,因為份量很多
跟之前在台北翠林吃的份量差很多喔~~
魚露配料還挺嗆的,但跟生春捲搭配著吃,很夠味
是我跟如如下回還要再點的喔!!



如如點了碗生牛肉粿條(小),一碗70元,上來時我一度懷疑真的是小碗的嗎
據如如說法,他覺得不錯吃
我只喝了它的湯頭,覺得味道挺重的,口味重的人可以來試試喔



外頭天氣過熱了,所以我點了碗越式招牌乾拌河粉(65元)
剛看的時候,只覺得好多紅蘿葡、小黃瓜,底下就是白白的河粉
拌開之後,發現裡面有咖哩肉醬


這就是拌開後的樣子,河粉上面有著咖哩肉醬


吃起來,味道過於清淡,咖哩味很淡,肉醬不是很有特色
我想這道是我們今天點的唯一地雷.....

在我們已經覺得吃不下時,炸蝦餅(30元)就上來了


當時太撐了,沒有立刻吃這道
請老闆娘打包回家後,之後嚐了發現
炸的很香脆,蝦仁的香味也有在,不錯吃耶!

酒足飯飽後,總共吃了215元
覺得以這樣的價位,能夠吃到道地的越南料理
算是不錯的選擇喔!

越香小館
地址:新竹市金山十街39號
電話:03-6686823
推薦:越式生春捲、生牛肉粿條、炸蝦餅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