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入手了一台EeePC,排了大概一星期的單,今天終於到了
入手價17700,買到比我便宜的,不要告訴我!!
廢話不多說,直接看圖吧~~外盒還挺輕巧的

打開後,就是主角啦~~


第二層放了個包包,還沒拆來看,但感覺上還不錯的小包包啦


最底下一層則是配件囉


配件拿出來比較清楚!!
該有的都有啦,簡單必備的配件,還不錯啦!
不然給我一堆垃圾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



最後, 來個全體大合照吧~~~
底下的圖還很多,受不了的施主,請回吧....


主角要上場了,它的白色外殼,挺有質感的珍珠白~~


啥?你問我為啥只照一角,因為我喜歡!
這裡清楚標示著裡面的logo


蝦米,竟然有杜比喔~~讓我嚇了一跳!
好吧,我承認買時沒啥仔細研究有啥東西
反正就買了

鍵盤就長醬子,後來發現它跟標準鍵盤的位置有些不同
像常用的shit,Control跟我的小IBM位置不同,以致於常常會按錯....


看一下和手的比例吧~~
老弟的這台相機用起來真不習慣
而且發現一手伸直,單一手拍照
手真真發抖,是怎樣~~~我又沒喝酒呀!
只好挑一張看起來比較不抖的照片


它的變壓器很小吧,比電池還小
竟然就要輸出2A電流,事後證明,果然夠燙
冬天拿來溫腳應該還不賴喔


忘了為啥又傳了下面兩張,反正都傳了,
就看一下吧~~




電池裝上後,背面看來不會凸一塊


左側由左向右依序是:鍵盤鎖、網路孔、USBX1、音效接頭


右側由左至由分別為:MMC/SD插槽、USBX2、外接VGA、電源孔


開機後,就看到了熟悉的Windows XP畫面


因為是第一次使用,需要設定一些資訊
(都是很簡單的東西、使用者名稱、選擇所在國家之類的東東)


設定完後,噹噹噹噹,桌面就出來啦


裡面有一些預設的程式

目前只看到無線網卡是雷凌的,裡頭有附Adobe Reader 8、Microsoft PowerPoint Viewer、Microsoft Works、WinDVD、ezPeer+(有送附點數卡)、譯典通7.0、Skype一些基本的程式囉
覺得直接用那個touch Panel還是不習慣,畢竟我還是習慣IBM的小紅點了
我覺得整體而言還挺迷你的,只是重量有1.45kg,那不是跟我的小黑一樣重了嘛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