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個無風無雨的颱風天,肚子餓的我們決定找一家可以帶狗狗的餐廳
這家當時沒有多想,就來了~~沒想到,看到招牌,才想到這家有來過.....
但是,已經懶得再找其它家了,就進來吃吃吧

到這裡已經下午二點了,因此我點了份下午茶(NT.150)
原味起司或提拉米蘇蛋糕任選一個
我選了原味起司蛋糕
底下是下午茶裡的薯條和雞塊
原味起司還不錯吃,底下的餅乾層過於鬆軟,我喜歡有點脆脆的餅皮呀


飲料是Menu裡的飲料任選一,除了酒精類以外
我則選了七葉膽花茶.....
放了很多茶葉,味道很濃烈,可以自助回沖
所以要回沖幾次就看你啦



如如太餓了,因此選了椒麻雞腿特餐(NT.220)
我蛋糕快吃完時,套餐都還沒上來呀
後來,上菜時,我們有點嚇到
看起來不錯吧!



重點是,椒麻雞跟青菜都是現炒的
我想這個價位吃到現炒的套餐,還挺感動的
只是如如吃完沙拉就飽了,因為位量十足呀
如果以咖啡館的標準來說,餐點不錯吃喔
但把椒麻雞跟泰式餐廳來比的話,當然就有些差距啦...



考慮了很久還是放上來吧
這是它的附餐飲料-檸檬汁,很夠味的一杯



吃完,如如就去結帳了
超黏人的妮妮好害怕呀,眼神跟著如如走



今天吃的,價位還算ok啦!
只是,雖然可以帶寵物,但地面真髒呀
害我們都不敢給妮妮到地下去,
幸好椅子位子粉大,妮妮在椅子上也是跑來跑去的



提外話,這是我們最愛妮妮的原因-有著溫柔的眼神
只要是她小時候認識的,她都很黏喔
大家也都很喜歡她



只是,在咖啡館吃飽後
回家竟然就直衝到沙發上給我睡覺了
還一直打呼跟踢我呀


Well~離題太多了
若要光臨的話,附近有路邊停車(付費)喔


風野人文咖啡茶集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7號
03-5536662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