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quential Page program
在一個Block裡,Page必須從LSB(least significant bit) Page依序寫到MSB(most


significant bit) Page,隨意不照Page address來寫入是禁止的。另外,LSB是寫入的Pages中最小的位址,不一定是Page 0。

       Figure
2.Sequential Page program [1]

Partial Page program

在NAND Flash中,存取資料的最小單位是Page。在SLC Flash中,若想修改Page中的Data時可以更改部分的Bit而不需要將整個Page抹除後才更改。例如Page中的Data為1001011101,若想將Data改成1001010001,只需將其中的2個Bit更改為0即可,不用抹除後寫入。但之後的MLC Flash,已經不允許此功能了。

[1]       Samsung Electronics, “K9GAG08UXM Specification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