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如如在板橋街上逛了起來,後來隨意地找到了這一家麵店
剛好我們都想吃麵店,就進來啦
店內的桌子很特別喔,底下是水管耶...(是廢物利用嗎?)


我和如如各點了福州乾麵(NT.40)和鮮蝦紅油炒手(NT.75)
也點了盤小菜(NT.40)


小菜吃起來就是一般囉,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奇!



它的麵條真Q呀,像是手工麵條,才會有的Q勁耶~
拌的麵汁很像陽春麵的湯底,清淡但是味道很夠(鹹味有點重)


但它的麵條,讓我撐著肚子也把它吃光光了



鮮蝦紅油炒手,其實點的時候覺得有點貴呀
在看到照片,有昏倒的感覺,因為只有7顆...
它的皮太厚了,吃得出來放到冷凍庫過冷囉,皮的邊邊都凍熟了
但它的餡料倒是不錯喔~蝦仁很大顆很新鮮,餡料配的剛剛好
只可惜皮失敗了,所以如果再讓我點一次,我會很猶豫
愛它的餡,但它的皮令我卻步...

這家店,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到啦
還好我有照到它的地址和Menu
自己看看囉!!

全民牛肉麵館
電話:29519781
地址: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17號
推薦:福州乾麵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