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不管是什麼時候來,總是看見滿滿的人
不像之前我到的板橋旗艦店,只有小貓兩三隻....


這家很好玩的是點完餐後,會給你個扣機,上面有號碼
你的餐點好了時,扣機會響,然後你拿著扣機去領餐
所以吃的時候,我們一直聽到逼逼聲此起彼落的

我們這次點了鮮芋仙招牌(NT.50)和一杯小芋圓冬瓜鮮奶霜(NT.40)
小芋圓是這家的招牌之一,強調的芋圓也可以用吸的
它的杯子超可愛的,粉像小酒釀杯呀
但是芋圓太小了,咬起來有點硬硬的
不是我要的QQ咬勁耶!!!



鮮芋仙的招牌則是仙草凍+仙草冰砂+芋圓+鮮奶油
但是我拿到時,有點失望
因為只看得到仙草凍跟芋圓呀,好單調的感覺



芋圓和蕃薯圓就咬起來QQ有咬勁囉,
但是姑娘我喜歡手工芋圓,要濃濃的芋頭味的那種
所以,我仍舊把它當做QQ來吃而已....
仙草凍我們覺得很不像新鮮的耶,但是這是它的招牌
所以應該是新鮮煮出來的吧!
覺得就普通囉~~~
我覺得和仙Q糖水舖吃起來,沒有差太多耶...




但為什麼每次都好多人呀~~~
有沒有人告訴我為蝦米...


這家也是有集點活點,要集十點
比較特別的是,這個集點活動只有在清大店和台中店而已喔

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86號
電話:03-5734398

Menu


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