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每天都經過,今天終於決定吃吃這家了
月之庭在竹北是小有名氣的一家拉麵!
友人點了碗招牌拉麵(豚骨湯頭),我後來回家查看資料,
才知道豚骨湯頭是這家最出名的湯頭....
我也是點招牌拉麵(醬油湯頭), 我一 向愛醬油湯頭,
因為看起來湯清淡透明地,較能引起我的胃口
如如則是發瘋點了養生拉麵(味噌湯頭), 事實證明
健康的東西,一定不好吃~~這是定律!!

招牌細麵+豚骨湯頭(NT.140)


友人一直說好吃,但我還是不喜歡豚骨(豬大骨)呀~~
湯頭的顏色,應該很多人都愛吧
看到友人吃速很快地,我想這樣應該不錯吧!
我聽到友人至少說了三次的好吃耶...



我則是點了招牌粗麵+醬油湯頭(NT.140)
招牌固定是兩個黃金蛋,叉燒肉,一些配料(木耳、玉米、豆芽菜...)
再加上清徹的醬油湯底,一端上來,我就覺得很優


湯頭很清甜,配料也都很好吃呀
它們的叉燒肉,肥肉好大一片呀
我鼓起勇氣吃了一片,不會油膩耶!
黃金蛋也是我很愛的~~


再來就是如如點的養生拉麵+味噌湯頭(NT.130)
如如喝了一口湯後,就說好難喝呀~~


我們也喝了這一碗的湯頭,紛紛認同如如的講法!
我想,吃清淡口味的,也許可能會有興趣吧...
不過,我們則是看著如如痛苦地把料吃完
湯頭則是一點都沒動
如如也哭著說,兩顆黃金蛋到這裡就變成兩顆香菇呀!
果然是養生拉麵~~



月之庭拉麵
電話:(03)5556159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613號
菜單:



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