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山街的餐廳非常地多,我們每次來都沒做功課
因此今天挑選這間也是無意間選中的... 
事後證明,不做好功課,不要妄想有好的結果~~~

店裡面是白底的簡易裝潢,再加上這家應該也開一陣子了吧
進去時,會覺得很克難的裝潢


如如餓爆了,所以立刻就點好了他要的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,
而我則點了青醬奶油蛤蜊蓋飯+焗烤,我發現我很愛青醬耶..應該是因為很愛吃九層塔

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(NT.110)
 

送上來時,我和如如有點傻眼
因為好小盤,照片是粉近的近照,看不太出來!
份量大約是女生手掌的大小而已吧 

味道不錯吃,我最害怕奶油醬吃了會膩甚至到噁心的感覺
這家的不錯,義大利麵也煮的很有彈性
看如如一直吃,大概吃了一半,我的焗烤才上來

青醬奶油白酒蛤蜊蓋飯(NT.120)+焗烤(NT.20)

端上來時,如如流著口水看著我這盤說我的看起來比較讚耶
然後就自顧自地吃起我的蛤蜊了
調味得不錯,但是這是蓋飯+焗烤
所以青醬和料都是像蓋飯的方式,蓋在白飯上而已

這張比較清楚,就是翻開上面的焗烤醬和料
底下都是白飯,自己要攪拌均勻 
不然會沾到料的太濃,然後剩一堆白飯

總體而言,不錯吃啦
就在我們覺得六分飽的時候,飲料上來了
熱金桔檸檬(NT.40)、多多柳橙(NT.40)

我們兩個喝完飲料後,頓時覺得飽了
老實說,是喝飽的
雖然味道不錯,但份量讓我覺得不是這麼值得

帕思比義式坊(新竹金山店)
電話:(03)6661126
地址:新竹市金山街33號 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菜單請見他們的官網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