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烤春雞3.jpg 

吉安諾在新竹是很有名的餐廳了,原本在護城河附近,後來搬到了中央路
雖然在網路上看到有好壞不同的評價,但我們還是想試試看... 

點菜的方式是點套餐,總共有十二種主菜
附的固定是前菜沙拉、每日例湯、甜點和飲料 
前菜沙拉、湯和甜點都可以加49元換口味,否則是固定的
另外,可以另外點焗田螺開胃菜和巧克力火鍋

我們加點了法式焗田螺(NT.89)
附贈兩塊法國烤麵包,田螺調的味道過鹹,
配烤麵包的話,就剛剛好
另外,有些過油了~~
法式焗田螺.jpg

沙拉一個是固定餐的
馬玲薯火腿沙拉,味道不錯
醬料調配的得宜
前菜沙拉.jpg

另一盤換成煙燻鮭魚肉片沙拉(NT.49)
燻鮭魚和肉片都只有照片上的一片...
所以覺得換成這個,並不是這麼划算
味道我覺得還OK啦
煙燻鮭魚肉片沙拉.jpg  

湯一個還是每日例湯
忘了湯是什麼了...只記得有蘑菇,覺得還不錯喝啦,清淡香甜的味道
每日例湯.jpg

另一份加價為匈牙利牛肉湯(NT.49)
這一碗如如為之驚豔,因為牛肉好多呀,燉得很軟又夠味
如如說這裡面的牛肉大概跟簡餐裡的主菜肉一樣多了
匈牙利牛肉湯.jpg   

如如點的雪花配雙醬牛排(NT.350)
配的醬一個是蛋黃醬、另一個是特製的牛排原汁醬
蛋黃醬很清淡,原本配著我覺得不錯吃
但後來配了牛排原汁醬後,蛋黃醬的味道就顯得太清淡,被蓋過去了...
雪花配雙醬牛排1.jpg

牛排如如覺得很嫩,不錯吃..
雪花配雙醬牛排2.jpg  

而我是點法式烤春雞(NT.350)
端上來的時候,完完整整的一隻春雞
小姐會問你要不要幫忙切
當然毫不考慮就說好了,不然我還頭大要怎麼開動呢法式烤春雞1.jpg

小姐幫我分成三份,也告訴我說,因為烤的時候,香料都塗在外皮上,
所以吃的時候要連著外皮一起吃,才有味道喔~~
也因為這樣,單吃皮的話會很鹹
吃兩隻腿的時候,味道很剛好,肉質又很嫩
但吃雞胸肉時,因為肉太厚了
所以只靠外皮的香料會太少
也因為肉太厚了,裡面的肉稍微乾了些
我想這是有部分網友覺得不滿意的地方
我也覺得這點如果改善的話,這一道是很不錯的主菜喔
法式烤春雞2.jpg

最後,根據以往的經驗
甜點通常都吃不太下了,所以我們也沒有再換別的了
這道就普通啦,沒什麼特別的
吉安諾-甜點.jpg

飲料就沒有照了,因為我們兩個都吃撐了~~
冷冷的天氣吃著熱呼呼的法國餐真幸福呀

吉安諾歐法家鄉料理
電話:03-5331166
地址:新竹市中央路230號
網址:http://www.giano.com.tw/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