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肉餡餅+蔥油餅2.jpg 

不太有餓意的中午,就隨便找間店吃了
好久沒吃蔥油餅、小米粥了...

馬上點會吃飽的小米粥(NT.25),如如看到也點了一碗
小米好像放一陣子了,有種不太好的味道
小米粥1.jpg  

 

如如一定要點的牛肉餡餅(NT.30)
以及我一定要點的蔥油餅(NT.30)
上菜的讓我傻眼,好小的餡餅呀
果然新竹的物價漲得好兇呀
牛肉餡餅+蔥油餅1.jpg

牛肉餡餅皮煎的不錯,內餡有湯汁,只是我覺得調得不好吃,味道普普,吃沒幾口就吃不下去了
蔥油餅也覺得普普,蔥的味道沒有出來,而且有點過油
還好我有訂老克明的蔥油餅...

牛肉餡餅+蔥油餅2.jpg 

 

另外,再點了份鮮肉蒸餃(NT.60)
鮮肉蒸餃1.jpg

皮有點蒸太久了,吃了一口~~怎麼今天都點到地雷
不過看到店內滿滿的人,令我覺得好奇,到底該點什麼才對呀!!

鮮肉蒸餃2.jpg
 

趕緊吃完後,就閃人了
心得就是應該不會再來了吧!!

佳軒園
電話:03-5799399
地址:新竹市金山十街37號
菜單:
菜單.jpg 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