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觀.jpg 

這次的聚會,難得毛毛丟出個網址給我~~
當然就選定這裡啦!
只是大家一到停車場,看到外觀時
都傻了眼,這.......明明是工廠呀(聽說跟誠品同一個設計師????)
入口進去,才發現好看一些 

因為怕假日沒有位子,所以很早就先訂位了
果然,一堆人排在門口等位子
餐廳內部,那一大片的落地窗讓整個空間明亮了起來 
內部.jpg

下午茶套餐,我們總共點了二份的A餐跟二份的C餐
大家都不想要吃三明治的B餐耶.... 
飲料是固定幾樣(紅茶或咖啡)
或是加價點其它的飲料,像是如如加價的皇家咖啡,有威士忌的味道,調得還不錯喝
毛毛加點成拿鐵,而我和阿美都選擇原本的紅茶(味道普通,不太有澀味就讓我很感激了)
飲料.jpg  

這是A餐,滿心期待的鬆餅,還可以選擇搭配蜂蜜、巧克力醬
可惜,鬆餅冷掉軟趴趴~~
更別說中層那個難吃的軟土司... 

A餐.jpg


C餐,上層是風味小品...味道還ok啦
中層的輕鬆小塔,三個裡面都是滿滿的水果,塔皮又脆脆的,挺不賴的耶
兩種餐點的水果都一樣,也都一樣不甜,令人失望呀...

C餐.jpg


吃完餐後,可以到後庭園去晃晃,看看這邊的小景觀
好多人都帶著小朋友來玩耍呀
不過,不用在這裡用餐,也可以直接到草皮上來晃晃喔 

草原.jpg


我們一致覺得莊園內最漂亮的地方就屬住宿入口處的地方
好有古堡酒窖的feel呀 

內觀.jpg  

南方莊園
電話:03-4202122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
菜單:
菜單.jpg  

 

老樣子,只要有如如跟、阿美一定會附和的麻辣鍋店當結尾
今天在中壢,所以選擇了梁記麻辣鍋店
梁記.jpg  

我只能說這樣真的太拼了,
晚上,我跑了三次、如如跑了四次...就知道這家的威力了

 

 
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【食記】屏屏a食記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