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觀.jpg 

 

一直很喜歡張君雅小妹妹可愛的圖案
新推出的口味,封面好可愛呀

墨西哥辣雞點心麵
第二代點心麵,加上色彩鮮豔絢麗的墨西哥辣椒為主味
我跟如如都很能吃辣的,所以猜想應該對我們來說不會太辣
果然,吃起來微辣而已,吃久了會有點乾就是了 

墨西哥辣雞點心麵.jpg 

 

黑胡椒拉麵條餅
拉麵條餅外層裏上黑白胡椒粒,再加上大蒜及陳年醬油調味
它的拉麵外形,讓我覺得很少見,因此對這包粉感興趣
麵條吃起來的很有口感,味道很重喔!我跟如如吃得粉高興 

黑胡椒拉麵條餅.jpg 

 

巧克力甜甜圈
外面裏上巧克力醬,外表讓我覺得好像巧克力口味的乖乖,只是形狀不同
只是一打開,發現量是三包中最少的,有點覺得不划算
吃了以後, 發現巧克力很濃,挺甜的,半包吃完會有點膩耶
甜度如果不要這麼甜就好了......

巧克力甜甜圈.jpg  

 

然後,最近在推張君雅發呆玩偶集點送
我才集了六點,離二十二點還有好久喔....(還要吃8包耶)
有人吃了不集的嗎?順便給我吧
張君雅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oodgoodeat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