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觀.jpg

早上起的晚,所以決定來這裡吃他們有名的早午餐
這裡的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的,所以不用擔心下午吃不到喔~~

早午餐都會附的柳橙汁跟水果
只是一上來時,我們餓到把水果吃光光才想到拍照
不知怎的,我覺得柳橙汁的杯子粉沒質感
柳橙汁+水果.jpg

我點的起士培根蛋捲(NT.180),土司可以選白或全麥(應該很少人選白的吧...)
薯泥可以換成薯條,所以我就換了,可是薯條超鹹的....還好跟小姐要水還給了杯水喝
蛋捲裡的內餡真是多汁、有拉絲的Cheese、配上培根、紅黃椒,以及一些洋蔥、磨菇之類的
真的很美味,不過,還是有點鹹..............土司就沒啥好說的,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啦!

起司培根蛋捲.jpg

如如選的綜合肉早餐(NT.190),兩個蛋選擇炒蛋,
香腸很好吃,培根則粉油~~火腿吃起來好像豬肉片喔,還有甜味耶
這家的炒蛋也很滑嫩,讓如如稱讚了一番
薯泥也還不錯,但我覺得可以再滑順些應該會更好吃 

綜合肉早餐.jpg

另外,早餐可以再選一杯Menu上任意的飲料(當然啤酒除外)
我的摩卡奇諾,杯子很有特色,上面的巧克力糖漿粉甜
奶泡打得有點粗,不過這裡是早餐店啦....

摩卡奇諾.jpg

如如點的是太妃糖拿鐵,老樣子,泡沫打得不太好~
吃到一半時,冷氣壞掉,大家都點冰的飲料
只有我們兩個,邊吃邊流汗,還得喝下這熱飲
真是痛苦呀~但我們實力太堅強了,把這兩大盤都吃光光了 

太妃糖拿鐵.jpg  

這家店的Brunch算是品質不錯,可惜離我們較遠
不然,應該會常光顧吧!

沿途看到水母吃乳酪,進去試吃了他們手工乳酪
這家的霉味乳酪竟然沒有之前吃的恐懼感,所以又再度挑戰霉味乳酪!!

飛翔的魚
地址:新竹市興南街31號
電話:03-5221107
菜單:
菜單1.jpg 菜單2.jpg 菜單3.jpg 菜單4.jpg 菜單5.jpg 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【食記】屏屏a食記地圖


arrow
arrow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