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妞大頭照.jpg

3月28日開始規律陣痛,
但到醫院去只有開半指...
可是護士都叫我不要回家,
因為我的子宮頸已經很軟了(雖然不清楚是什麼意思)

之後每天都在醫院附近走路,
這一星期走的路大概比這一個月的運動量還多呀
在4月2日這天,我在產房外面走來走去
走到累翻了(因為從早上走到晚上呀)
因為護士說要規律宮縮2~3分鐘再進來檢查
我的週期卻還很長(仍然是3~5分鐘)
後來跟老公說,我們再去試試看吧
如果還是不行的話,今天就回家睡覺,明天再努力

沒想到一進去內診終於開2指了,就住進待產室了
醫生過來看看檢查的狀況,就給我打催生
催生真的好痛呀,而我呆呆地痛到開2指半時
才想到可以打無痛,但是護士說打脊椎無痛要先抽血,
半小時後才知道適不適合打
另外一種是肌肉的無痛,可是我之前在節目上看到說效果很慢呀
所以,我就決定繼續痛下去了
痛了五個小時,終於開到四指了
(老公說我很能忍痛,因為都沒叫出聲來)

打喝欠.jpg


護士也說開四指後就很快
但沒說很痛呀~~~
馬偕是要十指全開才能推進產房的
所以,我一直在待產室上半小時,待到全開後,
還得學習用對力,然後看到寶寶的頭髮才推進產房

進產房後,還得自己爬到生產的床上
讓我咒罵了一下,都這麼痛了還得自己爬
然後,就要等醫生來,所以期間在痛的時候還不能用力
這是我覺得最痛苦的地方....
等了5分鐘,這輩子最漫長的等待
醫生終於出現了,然後我用力一次,寶寶的頭就出來了

第一胎的經驗真的好難忘呀
我一推到病房就跟我老公說,我不要再生了
真是痛死人了
尤其現在是傷口的痛,真的很不舒服呀
但看到寶貝的女兒,一切的痛都值得了
呼~~我終於在4月2日畢業了!!

要喝奶了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