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妞妞滿六個月了~~~

之前,去看醫生時,醫生說她有點過敏,希望我們延到六個月再給她吃副食品
因此,對於副食品的選擇,會更加地審慎

其實,在選擇市售的麥米精讓我困擾很大
因為,之前也沒有接觸過嬰兒的副食品,所以對於米精的牌子也不太熟悉
後來看到了來自德國的喜寶,它是歐洲第一品牌嬰兒副食品,也是全球最大有機嬰兒副食品製造商
讓我在選用此牌副食品,覺得安心了不少~~

前陣子接觸到喜寶的米麥精
看到了他們介紹有【機免敏純米精】,是唯一採用義大利栽種100%的成分有機稻米熟成
不含奶、麥、麩質(穀蛋白)、其餘添加物,寶寶不過敏。無糖、低鈉、富含維他命B1,營養滿分。

IMG_0145.jpg  

免敏純米精,一盒200g,內容物很簡單有機米(99.99%),以及維它命B1
我最害怕加一堆有的沒有東西,這樣寶寶吃下什麼不知道~

IMG_0149.jpg  

Hipp介紹了自家有機成分和其它家的不同
看得出來喜寶的有機標準真的很讓人放心
IMG_0153.jpg  

看了說明書,一匙的米精(60cc),搭配 40~50的溫開水,攪拌一分鐘即可(真的就醬??)
第一次看到米精的樣子
IMG_0157.jpg  

加了溫水之後,攪拌一分鐘後,跟熬煮好久的粥好像喔
突然覺得好神奇呀,而且好方便
試吃了一下,味道就跟白粥好像呀!!
不過,細緻很多,也不怕妞妞被嗆到
IMG_0162.jpg  

妞妞因為才剛吃副食品不久
所以,不太敢用太多的食品混在一起
於是,我們挑了她之前吃過的水梨泥一起加入
將新鮮水梨磨了一小角而已
IMG_0251.jpg

把磨好的水梨泥加入米精
調和好後,就是妞妞今天的副食品餐了
真有成就感,準備得很方便
不然,想到要熬粥會瘋掉吧.....
試吃看看,淡淡的水梨味,配上米精,覺得還不錯

IMG_0253.jpg  

妞妞剛開始吃的時候,覺得很特別,因為之前都單吃水果泥
沒想到餵米精也不用擔心,細緻度跟我研磨的水果泥差不多
看妞妞很輕鬆地就將米精吃下去了
也是第一次吃東西這麼專心地看著我呀(其實是看著食物....)
吃完後,還一直用手拍著我,要繼續吃,
讓我知道她真的挺愛耶
看來,我要去詢價喜寶純米精的價格啦......
一次買一堆,不知道有沒有折扣啦~~~~ 

IMG_0228.jpg 

現在只要我把米精倒入碗裡,用小湯匙攪拌的時候
就會看到她開始看向我,嘴巴張開,知道要吃好料的了~~~ 
真是貪吃的小孩,喝奶奶時都不會這麼興奮!! 

 

報個好康的
喜寶最近有個活動【喜寶HiPP 100%有機米精體驗營】
可免費索取HiPP有機免敏純米精體驗包(數量有限、送完為止)
加入會員,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大盒的HiPP有機米麥精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