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妞在進入六個月後,我才讓她開始接觸副食品
原因是她有點過敏,醫生也認為這樣對她比較好

之前看過百歲談及副食品,我看完後發現
除非我剛好正要弄副食品,不然我看完就忘了~~
(可能我沒有真正讀懂它吧....)

直到我收到朱雀的這本書~~~(好像很廣告的感覺)
目前有獨家66折,喜歡的媽咪可以衝啦!!
Book1.jpg  

讓我覺得很讚的是,它的目錄就有很明顯的告訴你
適合的年紀跟副食品的分類
有不能碰的食材都直接提醒你了
Book2.jpg

而且食譜也不會讓人覺得太困難或是很boring
都是外面也常看到的東西,只是健康很多
食譜中有幫助的成分以及各種育兒的小技巧穿插在其中
其實看完後,會覺得很輕鬆、很有信心
每種都想來做做看耶~~ 

Book3.jpg

就拿這個為例,剛好妞妞最近有點咳嗽
看到這個,立刻去買了蓮藕來用用
做法大部分都不難,又有幫助,甚至每天換菜色都行呀~~~
Book4.jpg 

最後的索引很方便,直接根據年紀來挑選要的食譜
Book6.jpg 

朱雀在3/8~3/13,這本0~6歲嬰幼兒營養副食品和主食的書會有獨家66折的優惠
另外,同段時間,全部寶寶用的書展,全面79折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