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英園00.JPG  
竹北的做月子中心很多
當初一驗到懷孕後,就立刻去參加竹北的月子中心
發現月子中心都是一副要嘛你就下訂,不然就算了的嘴臉
御英園內部是走峇里島風格
來到這裡,眼睛有為之一亮的感覺

原本也是在考慮中要選擇那一家
後來,在網路上有個媽咪在糾團
就是糾御英園,團購價也是嚇死人的讚啦!

所以,我後來就去下訂了
事實證明,便宜沒好貨,哈哈哈~~~

我是訂8坪最大的房間
當初是預約4樓最邊間的房間
沒想到入住時,也真的就是這一間
運氣應該算是還不錯
御英園01.JPG  

訂購是20天,
當初說好是一星期會有一次的洗髮
一星期會有一次中醫問診

房間的舒適性真的是還不錯
每天阿姨會來打掃房間跟廁所
所以乾淨性也不錯

但我比較龜毛
別間退房會用漂白水消毒
這時候應該要事先通知
我是在房間聞到令我快昏倒的漂白水才知道的
當時超害怕會影響baby的~~
這應該是讓我開始不悅的一點

洗髮券給了兩張~~大概是住滿七天才有一張吧...
當初有自我檢討是不是沒有問清楚
唉~~超討厭這種斤斤計較的店家

其次,我認為住月子中心的應該很多是新手媽咪
應該是要主動告知一些觀念
不是每天都在問我有沒有什麼東西要問的
我如果知道有什麼問題該問,那就代表我做足了功課
但是老娘我就是新手媽咪呀~~
怎麼會知道要問什麼呀??
所以我都不知道要問什麼
護理人員也就說等我想到要問什麼再問吧(真是令人無言....)

直到我快退房的前幾天
才跟我說有中醫來看診
中醫幫我把脈,接著問我說,是剛住進來嗎?
我說不是,快住滿20天了~~
醫生就問說,那怎麼上星期沒看到你...
我後來才知道是每星期會有一次中醫問診
結果我不知道是怎樣,三個星期才輪到我嗎?

這次坐完月子
其實感覺相當的糟糕
雖然他們家的月子餐讓我相當稱讚
但是內部的服務跟專業性都再三讓我搖頭
如果時間能夠重來,我應該不會為了貪小便宜
做出這樣令我後悔的決定!!
相當不推這家月子中心~~~~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