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報名了拍手童裝的試穿活動~~
沒想到上星期就接到通知入選了
沒過多久,就收到Fabi的三件童裝啦!!

Fabi身高82cm
體重11.4kg
肩寬是23cm
三件試穿童裝都是2year的尺寸 

第一件是奶油獅的OUTER SPACE圓領衫-白
我很喜歡衣服上面的圖案是發泡印花的圖案,感覺好立體唷

第二件是公主袖的蕾斯小背心圓T-暗紫
公主袖我覺得好可愛呀~~

二件衣服上的標籤是轉印的,不會刮傷Fabi~~
不然每次拿到衣服我都會剪掉標籤 

第三件是繡花P的小女童燈籠褲裙-丈青
燈籠褲裙是兩件布料車縫的設計
加上大腿圍很寬鬆,夏天應該很涼快吧

clothes1 

舅媽教的拍照POSE,還會自己說可愛
圓領衫的圖案很亮眼,感覺Fabi都活潑了起來(其實她超皮的...) 

clothes2 

Fabi頭髮還不夠長
穿起圓領衫好像小男生呀 

clothes3 

紫色的公主袖~~
我好喜歡這一件呀,Fabi穿了變成有氣質的小女孩了 

clothes4 

二件的衣領穿脫時都不會太緊
也覺得不像另一個牌子的童裝,洗沒多少次衣領就鬆鬆了 

clothes5 

燈籠褲裙的寬鬆設計
讓Fabi跑來跑去的,也讓我拍了好多張
顏色較深藍,好處應該是耐髒吧~
但是覺得淺一些的顏色較適合小孩子 

clothes6 

長度大約到膝蓋的長度
寬度應該可以塞3隻大腿了吧 

clothes7   

整體而言
經由這次試穿,我才知道拍手童裝的...
因為之前我大部份都是購買國外的童裝(Gap、Old Navy、Gymboree之類的)
拍手的質料跟Gymboree質料一樣較厚實,價格差不多
產地非MIC(越南、柬埔在)
我認為是不錯的選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