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都麗緻00.JPG  

心血來潮想吃下午茶~~
選了巴賽麗廳,想說裡面氣氛很棒

不過,我更想去Igor Macchia開的La Festa的下午茶
它的下午茶Menu是我喜歡的畫風

Anyway,今天來巴賽麗廳,裡面很金碧輝煌
我們應該算裡面很年輕的客人了~~

亞都麗緻01.JPG  

點了兩份下午茶
飲料點了可以續杯的錫蘭奶茶&咖啡
今天的人好多呀~~
廚房好像忙不過來

一開始上的濃湯,味道還不錯

亞都麗緻02.JPG  

接續著飲料就上來了~~
錫蘭奶茶是我愛的味道
我愛喝茶味跟奶味都很濃郁的奶茶 

亞都麗緻03.JPG  

服務人員覺得我們有在趕
因此,廚房好的部份就先上菜

下午茶其中的一盤鹹食
也是一開始要品嚐的部份
法式三明治搭配得還不錯,我跟如如都挺喜歡的 

亞都麗緻04.JPG   

接下來就進入漫長的等待了....

等待是漫長的~~
這時候,我已經開始先寫草稿了
發現有時候沒先記下來,回到家很容易忘記
寫到一半,二盤點心就上桌了

亞都麗緻05.JPG   

上層的點心~~司康和乳酪
我一直不是很愛司康、比司吉這類的點心...
因為大部份都有加小蘇打,我對這個味道有些感冒~~~ 

亞都麗緻06.JPG  

司康搭配的果醬&奶油醬
老實說搭配的醬讓我粉失望 

亞都麗緻08.JPG  

下層的三個點心
草莓塔、瑪德蓮蛋糕以及紅豆Cheese蛋糕
草莓塔還不錯~~
瑪德蓮讓我吃不下去,酥油味好重呀~~
蛋糕裡的香草味都被蓋過去了..............
倒是起司蛋糕讓我驚豔,紅豆中和了Cheese膩口的感覺 

亞都麗緻07.JPG  

下午茶套餐,一人是420+10%
我認為C/P值沒有太高~~
不過,氣氛還不錯
若要待一個下午倒是不錯的地方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