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53.JPG

 

沒顧爐火的下場就是.....烤太焦了~~ 

買了瑪德蓮模到現在都忘了用

今天有空試一下PH大師的食譜

因為家裡沒有檸檬,就用香草莢代替囉

做完麵糊後,最好是放冰箱一天讓它糊化

不過,我只做了一丁點,就直接上吧

IMG_3730.JPG  

一開始的5分鐘爐化,就過到肚臍脹起來啦
換溫度後,我就開始打掃了

沒想到一轉眼,嚇~~~

IMG_3751.JPG 

黑滋滋的瑪德蓮
在英國買的模,看來線條不是很明顯 

IMG_3753.JPG 

肚臍位置倒是還挺平均,這點令我很驚訝
因為我一直認為我的Dr.Goods火力左右邊不大相同 

IMG_3758.JPG   

多餘的麵糊用咕咕霍夫模來裝,沒想到還挺可愛的

沒想到瑪德蓮挺容易的,而且好快就可以出爐了
改天來做不同顏色的試試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