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依然是笑嘻嘻的妍跟我說早安

好像也漸漸習慣這樣的美好(其實也才第二次....)

 

今日當妍跟我借東西,而我不想借的時候

有跟她解釋我為什麼不想借

跟妍說了幾次還是相同的情況,媽咪情緒有起來

我立刻跟妍說"媽咪處理一下情緒"

處理完後再跟妍溝通情況

覺得她好像有聽進去了

 

過一會兒,妍要拿另外一樣媽咪的東西

竟然先開口問我說可以借她嗎?

真的這麼快就學會了......(驚)

 

晚上,妍都會跟爸比說今天的一些事情

說我自行拿媽咪的東西,媽咪不太高興

後來,媽咪說要"處理情緒"......

 

呼,小孩子知道的真的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多更多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