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家麵店名稱很特別【董月花】麵館,躋身在幽靜的仁田街裡
不仔細找是很難發現這家小店的
店內佈置的挺古色古香的,

我們每次到麵食館必點的小菜(25元),
豆干還維持著3片10元的價格,也還不錯吃~~
海帶滷過久,有點過軟了,可惜呀



如如太餓了,竟然點了水餃15顆(75元)
吃到第八顆時就飽了,因為皮太多了......
雖然餡料不錯,但皮過多,導致整體吃起來不令人驚豔


我點了小碗的炸醬麵(50元)
一上來的時候有點嚇到
旁邊一圈的東西,花生很香
它的泡菜很夠味
拌在一起吃,竟然奇妙時地合適耶
吃起來我覺得不錯吃,麵是像意麵的口感,不是我愛的有口感麵條
炸醬有點太少,所以吃起來味道不濃(我是重口味的人XXD)
但整體而言,這碗麵我覺得很不錯(當然除了價格之外...)



價目表可以參考一下
雖然很多人推薦他的牛肉麵
但我們大熱天的中午去吃,實在點不下熱騰騰的牛肉麵
改天再來品嚐吧


董月花麵館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采街147號
電話:03-5534691
推薦:炸醬麵
週日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