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.jpg

好久沒跟姐妹們聚餐了~
在網路上找尋許久,才找到這家Soga附近的Zona咖啡店


我和老公最近胃口實在是太好了
因此,我們兩個都點了精緻歐陸套餐 

今日的例湯是洋蔥湯,湯頭的味還不錯
但覺得鹹了一丁點兒~~ 

今日例湯.jpg

 

手工麵包就是大蒜麵包
底下是法國麵包,看起來烤得很入味
但我吃的時候已經隔一陣子了,所以並不是很脆呀!
我喜歡烤得酥酥脆脆的法國麵包.... 

手工麵包.jpg

 

田園生菜沙拉,有兩種醬汁可以選擇,一個是凱薩醬、一則為和風醬
我選擇了和風醬,配起來很清爽,生菜都很新鮮
但吃到後面,會覺得和風醬味道還是鹹了一點點 

田園生菜沙拉.jpg

 

開胃菜,有兩隻新鮮的蝦
搭配上高麗菜絲及醬料,配起來真的很開胃哩
只覺得開胃菜好少呀!! 

開胃菜.jpg

 

如如選擇的是普羅旺斯烤仔羊排佐紅酒芥子風
好長串的名字呀,羊排帶了肥油
所以吃起不會有許多家羊排的乾柴感
而是鮮嫩多汁的感覺,配上底下的紅酒醬
則減輕了肥油的油膩感
讓如如很驚豔的一道菜 

普羅旺斯烤仔羊排佐紅酒芥子風.jpg

 

我則是點了鵝肝菲力佐奶油牛肝菌風(五分熟)
菲力很大塊,烤得恰到好處
配上底下的奶油醬,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牛排了
上面的鵝肝我覺得有點鹹,所以就讓重口味的如如享受啦 

鵝肝菲力佐奶油牛肝菌風.jpg

 

老公點了焦糖瑪其朵,杯子很美呀~~

焦糖瑪其朵.jpg 

 

內裝很Relax的地方,晚上就變身為Lounge Bar啦!

 

Zona Cafe
地址:中壢慈惠三街119號
電話:03-4221260
菜單: 

菜單1.jpg 菜單2.jpg 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【食記】屏屏a食記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