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,和如如去SOGO的品木專櫃做預約的腳底按摩
沒想到是請專業的師傅幫我們各按了半小時耶....
而且一直被唸哪裡不好,哪裡不好的~~
哎呀,按完肚子狂叫
我和如如就沿街找尋吃的,在這家美麗的模型櫥窗下
就進了賊窩食窩.....(我說這家的模型也做得太誇飾了吧!!!)

我和如如看到店內如快炒店般的裝潢,有點傻眼了
服務生端著紙杯裝的白開水和Menu給我們(此時對他們的評價是0分)
如如點了四季套餐-夏,有小拉麵+蓋飯+茶碗蒸(要價NT.175吧)
噹噹噹噹,上菜了
其中的蓋飯有點令我傻眼

這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那小碗的茶碗蒸,味道夠,香菇還挺多的,
和我媽媽煮的蒸蛋很像....
拉麵我是笑著看如如吃完的,因為麵不Q、湯頭無味、連配菜都不好吃
那塊叉燒可真是Q硬有勁呀,怎麼咬怎麼佩服

如如邊抱怨邊因為肚子餓,勉強下肚的表情令我難忘呀!
還有那個蓋飯,上面是兩塊豬排,中間是高麗菜,底下就是著實一大碗的白飯
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蓋飯,真是令人驚訝!(此時評價down到了-50分)
這樣的配法,莫非是要一塊豬排吃完半碗白飯...飛驒,我真搞不懂你呀...

抱怨完如如的套餐,換我點的海陸排拉麵了,湯頭我選了味噌口味(價格大概185吧)

其實一上來時,我心也涼了一半,如如也準備嘲笑我了
原來所謂的海陸排是指一隻蝦+魚丸之類的+豬排
雖然這盤的賣相不佳,但是為今日最好吃的一盤(評價上升到20分)
蝦子新鮮,哪個什麼丸的就跳過了
豬排倒是比如如點的大多了,而且竟然鮮嫩多汁
配下底下的醬汁,好吃耶.........

正當我滿懷信心,咬下第一口拉麵
噹啦~~~評價又再度降為0分了
麵真軟,配菜不好吃,湯頭為味
但是我和如如實在餓了,只好邊取笑對方結束了今天的一餐

今天讓我成長了,也學到了
1、吃東西還是得先做功課
2、千萬不要被櫥窗的模型騙了
3、快炒店的裝潢就不要期待有五星級的料理


另外,如果有人敢挑戰的話,地址在這~~

飛驒的高山拉麵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