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VW上面看了好多個新秘,因為我平常比較少化妝,在看了很多新秘之後,我都覺得不錯。後來找了幾位新秘問了之後,發現了Rita曹。
之後和Rita約了試妝的日期,原本是以為只有化妝而已,想不到Rita曹好熱心呀,幫我換了五個造型,還給我換了件小禮服,最後還幫我梳了個適合出去逛街的造型結束了今天的試妝。
Rita請我回去之後多看看雜誌,想想宴客當天要的三種造型,到時候再和她討論宴客當天的造型。
先讓水水看看Rita幫我試的五個造型,我是挺喜歡第二個造型的~~水水覺得呢??或是有不錯的造型可以告訴我呀~~

第一個造型,頭髮是放下來的,瀏海往後梳 


第二個造型,瀏海往後梳,兩旁也抓起來
我還挺喜歡這個造型的~~ 


第三個造型,有瀏海+後面是梳起來的澎澎自然捲髮


第四個造型+頭紗,包頭梳後,加上頭紗


第五個照型,韓國比較素雅的造型,包頭在右下方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