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裝了個新東西"部落軌道 BlogOrbit"
一開始,我覺得跟痞客的小雷達好像呀,後來發現差很多
部落軌道是讓各個部落格間(痞客、無名、Xuite、Yam…)的部落客能夠互通有無
像我在痞客裡,若到其它痞客的網友家晃晃時,這時候痞客的網友會發現我的縱跡
但如果我跑到了無名或其它的部落格晃晃時,格友只知道有個無名氏來晃晃了
再者,痞客的網友會比較容易找到我的部落格(因為都在痞客呀~~~)

如果你是剛成立的小創作者,希望多認識點朋友
會覺得很困擾,因為你不容易被看見耶!

所以索尼發明了這個新玩意兒,叫做是部落軌道兒
它可以讓不同部落郡的格友們能夠互通有無,
像我這痞客友到無名的話,有裝部落軌道的格友們也會知道我的到來耶
聽起來很神奇吧!
當然不只這個優點啦,我覺得這個寫得很傳神
其二的優點是..........

可以因此而認識很多相同興趣的朋友
格板的視野也因此提升很多喔~~

當然它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,等著你來發掘吧!

歡迎加入部落軌道的行列=>按我,按我來加入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