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了機票、住宿之後,在出發之前,做了很短暫的功課,
再加上看過艾瑪的勸敗文後,讓我對此趟正值購物季吉隆坡行有了非買不可的想法
記好了必買的牌子-Nichii、Vincci、Nose、Bata...
其餘的牌子,我則本著隨緣的想法

沒想到這次的行程很趕,大概只有1天是有時間在Shopping的~~
其餘時間,就是逛逛吉隆坡囉
因此,戰利品只有五雙呀...
五雙排排站,分別是
兩雙Vincci姐妹


一雙Nichii


外加兩雙一模一樣的Nose


Bata是五十年的老牌子了,
我卻只有大約5分鐘的時間逛,好不容易看到一雙準備入手時
就被告知說時間到了,要趕緊和親友們吃飯
只好哭著離開Bata大門...
話說我和當地出生長大的嫂嫂說我要買Bata的鞋時,
她只說,這個牌子是她小時候穿的,很Old Fashion呢
所以只留了五分鐘給它.......悔恨呀,以後入手速度要加快!!


Nichii的Logo和鞋盒讓我覺得很精緻顯眼,絕對不是因為它的顏色喔...


我們來到不知名的商場,這裡簡直是鞋店聚集地吧,
大約走過三間店裡會有一家鞋店,人潮也是眾多Shopping Mall裡最多的一間
一到二樓,遠遠地就能看到Nichii的牌子了
裡面擺滿了服飾、鞋子、配件,這家的服飾風格很多變,可以仔細挑挑喔
鞋子裡面擺的不多也不少,喜歡的樣式很多,但得挑適合的......最後只選了這雙新款的涼鞋
 


不禁再說一次,這裡的鞋子真是多到爆呀~
到了四樓,又看到我朝思暮想的Vincci
Vincci的鞋大多是屬於時尚設計款,流行性強
品質大約是百貨裡的AS、 Miss, 但價位相當便宜
所以一看到這裡的鞋子好像來到菜市場一樣
人擠人地買鞋,真不知道是買鞋還是搶鞋呀...
我大概被這裡的環境影響,連鞋子看起來都沒醬優了
只草草地抓了一雙
 


好加在,之後到了Pavilion裡面的Padini集團,又買了一雙
若要買Padini集團的東西(PADINI、Padini Authentics、SEED、VINCCI、PDI、 P & Co、Miki等等)
強烈建議來Pavilion逛逛吧,一次買齊你要的喔~~
 


Nose的鞋大多都Bling-Bling的~~
我是在Pavilion找到Nose的,這個Shopping Mall實在過於龐大
我還有好多牌子都想買呀,但沒多久就得去參加婚禮了,殘念...
我挑了兩雙,但發現跟都好高呀,
最後決定只好選擇一雙樸素的款式,礙於顏色難以決擇
只好兩個顏色都帶了,結帳時問小姐說這新款的都沒打折嗎?
小姐說,買新款的一雙,她可以特別給我Coupon下次可以用
我就問她說可以先買一雙,給的Coupon立刻折另一雙嗎?
臉皮厚點問,立刻就有折價了,感覺真不錯
也感謝臉皮厚的如如做了最好的示範(不是在說你壞話喔!!)

看起來鞋帶軟軟的,因為是布料的材質
穿起來很舒服呀~但實在不上相呀... 


  

另外也到了Sungei Wang Plaza(金河廣場),這裡像極了西門町
東西也是應有盡有喔,可惜我們太累了
只在這裡買了一些小東西...... 

吉隆坡的本土品牌,很有國際的水準
價格大約是台灣地攤貨的價格,我買到都買進口了
想買Jimmy Joo也可以來這裡晃晃,大約是台灣的七折價吧!
每次看到鞋子照片,都只悔恨沒有多買一點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