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來這時,嚇到了
裡面滿滿的人呀....我們進去時,剛好有一桌買單了
所以順利有位子,不然不知要等到何時呀
況且今天還是非假日的時間

這裡的裝潢非常地歐式風格,可以讓你優閒地享用一個下午


我們看了看餐點,價格不算便宜喔~~
飲料大約160起跳,套餐是300起跳...
點套餐的話,可以免費享用沙拉Bar
可是我今天不大餓,因此只裝了碗玉米濃湯來喝喝


我點了份焗葡國雞(NT.300),如如則點了份火鍋系的麻油雞(NT.300)
大熱天地,看到如如吃這份火鍋,我都冒汗了
不過,火鍋是這家的招牌,好多人都點他們的火鍋系列喔


麻油雞,看起來油好多耶~~~
他們的火真強,看到湯一直在滾燙中
如如吃了,覺得很夠味耶
可惜我不愛麻油味,也討厭油油的感覺
因此我只嚐了一口湯,和裡面煮到皮骨分離的雞肉


我則是懷念澳門的食物,點了份焗葡國雞
因為是焗烤,也等了一會兒才上菜


套餐的飯看起來都一樣,其中蕃薯很香,很好吃
像是蜜地瓜呀!


焗葡國雞的味道不錯,裡面滿滿的雞肉呀
另外有放了葡萄乾提味
所以吃起來會有甜甜地滋味喔
除了雞肉外,有一些青椒在裡面
但是焗烤後有點爛爛了~
整體而言,配料上算是不錯的焗烤了




Cafe Salut莎露咖啡
電話:(03)5357755
地址:
新竹市東區三民路99號

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