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在愛買旁邊,因此每次開車都會經過
再者,這家店名太特別了,我記成了"中山道 人妻籠"
如如說我是在搞笑嘛...但這個店名才記得起來呀!!

來的這天是颱風天,沒想到裡面滿滿人
剛好有一桌客人走了,所以我們不用等就有位子了(位子好小呀)
服務人員把我們帶到位子上給了菜單後,就走人了,不理不睬地達10分鐘之久
後來,我們只好自己寫一寫菜單,拿到櫃台去~~
再自己請服務人員端茶給我們喝~~(感受到我的怨念嗎...)

等了好久,菜終於上桌了
xx涼麵定食(NT.220),記不太起來菜名
重要的是不好吃


左手邊是味噌湯(無限續)、兩道小菜、茶碗蒸
右邊則是壽司
如如認為茶碗蒸跟味噌湯還可以吃、 其中一道假鮑的小菜不錯
涼麵過軟,軟到有點噁心....
總之,這道定食的分數不太高
 

 

我則點了炸明蝦一大婦羅定食(NT.210)
炸蝦是最好吃的一道,很新鮮又大隻的明蝦
其餘的則是炸青菜類..(青椒、芋頭之類的)
可惜過油了,吃的時候覺得有點噁心~~~

左手邊是定食的固定餐點,老樣子
味噌跟茶碗尚可,其中一道小菜不錯
我的沙拉也算不錯啦~~
適合當炸物的前菜,先解油
沙拉下面的是沾炸物的,會沒這麼油膩
但有點少,我沾沒多久就被我沾光光了
 

這裡的服務只能說看運氣啦~
我們來時太多人了,因此也沒人理我們
隔壁的夫妻在我們點完餐時就坐下
等我們餐點送上、吃完後
服務人員才送上茶水給他們哩
我想,這是會令人印象很不好喔!! 

中山道 妻籠宿
電話:03-5716768
地址:新竹市公道五路2段469號
菜單:

 

 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