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次沒檢驗到性別,這次的產檢就期待可以看到
也因為號碼比較前面,所以今天五點半就來馬偕報到了

只是沒想到,報到室改了,要抽號碼牌了~~
所以又回到以前婦產科在舊大樓的情況
光是報到就要等半小時......

好不容易輪到我們,三分鐘就結束了報到
接著就等著照超音波了

沒想到今天超音波超順了,單子一放下去
馬上就叫我進去了
照了寶寶的各個器官,還照得挺仔細的
只是,晚餐沒吃,寶寶都不太動~~
超音波師拼命抖我的大肚子...
寶寶才不情願的動了二下

主要是量了頭圍大小,兩隻手臀跟五根手指頭
只是寶寶的一隻手掌遮住了嘴巴,所以看不清楚~~
下次去高層次要再請醫生看一下這部分
大小腿跟腳掌也都數一遍
還看到了心臟裡的十字橫膜--雖然聽不懂那是什麼

總之,目前看起來寶寶都很健康
最後,看到了兩腿中間有三點
所以應該是個妹妹,看到溥如笑不攏嘴的表情
竟然給他如願了

照了快半小時了吧
結果給了我一本的報告
裡面就有各個器官的特寫鏡頭
只可惜,那份報告是給醫生的
我連個照片都沒有
有點失望呀~~

照完超音波,等醫生等了快二小時,超久的
醫生說的也差不多
不過,下次號碼又更前面了
但是,我很怕情況跟今天一樣
早點來,還是很晚才離開

總之,每次產檢真是折磨人
這就是大醫院看診的壞處呀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