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ny&Company09.JPG    

老公念念不忘的牛排~~~
今天就來造訪牛排教父鄧有葵的店
Danny & Company

它們家的午間套餐是比較超值的組合
所以我們今天來時,竟然是客滿的...
台北真是誇張的地方

套餐有一些可以選的組合
開胃菜選擇一樣
湯或沙拉選擇一樣
主菜則依選的菜色而有不同的價格
另外點心及飲料就看今日所提供的

我點的是澳洲M5和牛紐約客牛排
如如點的是澳洲M5和牛紐約客牛排羅西尼

熱騰騰的麵包,搭配松露奶油
麵包熱熱吃還不錯啦~~冷了就太乾囉...

Danny&Company00.JPG  

我的開胃菜,名字忘了~~一種Ravioli
不是挺愛的,幸好只有兩顆 

Danny&Company01.JPG  

如如的築地直送干貝,他一直讚不絕口

Danny&Company02.JPG  

我選了蘑菇卡布奇諾
那個奶泡沒什麼蘑菇味,讓我有點小失望...

Danny&Company03.JPG   

如如的生蠔濃湯
老公挺愛喝的,有比我的好喝~~
但還是喝不太慣 

Danny&Company04.JPG   

牛排的沾醬
依序是芥子醬、鹽之花、磨菇醬
家裡有一罐第戎的芥未醬,快吃完了~~但我還是不太習慣它的味道
所以從頭到尾,我跟如如只沾了鹽之花... 

Danny&Company06.JPG  

D&C用的Laguiole牛排刀
真的挺好切的,比牛排一客還貴的刀~~

Danny&Company05.JPG  

我的澳洲M5和牛紐約客牛排(NT.1080)上桌囉~~
五分熟...牛排普遍來說,嫩度都還不錯
只是,還有一小塊的筋 

Danny&Company08.JPG

如如的澳洲M5和牛紐約客牛排羅西尼(NT.1680)
羅西尼結合了最上面超肥的鵝肝、底下的牛排以及旁邊的松露
跟我一樣的M5和牛紐約客,為什麼覺得比較好吃....

Danny&Company07.JPG   

最後就是甜點及飲料的部份

如如的咖啡慕斯以及咖啡

Danny&Company10.JPG 

它們家的咖啡,老公說挺讚的喔

Danny&Company11.JPG  

我的香草籽布蕾,還不錯~~

Danny&Company12.JPG  

最後是招待的
法式軟糖、馬卡龍以及開心果糖
法式軟糖讓我好愛呀~~~開心果糖的酥脆口感也挺不錯的
馬卡龍本來就不愛的,雖然記憶也不太深刻了 

Danny&Company13.JPG   

以一般人的份量來說
可能開始的麵包要吃多一點才會飽足
我今天胃口不太好,所以吃起來不太起勁
真是可惜了美好的一餐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