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果醬 3

鳳梨盛產的日子還沒有到~~

請老爸教我選鳳梨,但是老爸挑的水果都好甜好好吃呀

還特地跟他說,我要酸的,我要超酸的...

這次買了兩顆金鑽鳳梨,將四邊的果肉削成薄片

沒有用到的鳳梨心,可以留起來做鳳梨酥用的...

鳳梨果醬 1 

第一天小滾後,稍冷了之後

我就把它裝進玻璃盒放冰箱冷靜一天~~

讓果膠慢慢釋出

鳳梨果醬 2 

第二天其實程序也不難

大火讓它滾,滾了之後要不斷攪拌

期間把浮沫撈掉

大約10分鐘其實就可以裝瓶了

可是,我一直覺得還不夠濃稠的感覺

硬是給我多煮了10分鐘有吧....

鳳梨果醬 4   

這是果醬還熱的時候的流動性

冷了會相當黏稠

下次,還是先試試容易入手的果漿類果醬先吧


arrow
arrow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