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245.JPG

上次的抹刀用有造型的刮板刮出有條紋的圓形

再利用盤子灑出風車形狀...

我的作品,就在灑出風車後

準備拿到前面舖水果時~~

很順地從我手上利用離心力飛了出去

拋物線後直直落地

慘死的樣子真難看

大家在擺水果時,我就在擦地板(是灰姑娘情節嗎?)

最後,開心地帶著老師美美的蛋糕回家了(老師真是太好了,哈哈)

DSC02400.JPG

今天要交的重點是在於蛋糕側腰的線條

跟之前上課的有點像

但是用T板做出的造型

DSC02405.JPG  

我的作品~~抹圓仍然很醜....

側腰原本覺得還ok

移到盤子上時,手滑

鮮奶油整個抹在我手上了

頓時好像被打到一樣的蛋糕

吃進肚子一樣美味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桂坊 抹刀裝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