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結束,一行人就前往同溫層塔Stratosphere Tower,要來做刺激的活動啦
同溫層塔高345.3米(108層),裡頭有4倍全美最快的電梯,時速是34公里,所以37秒就可以到達頂層了。我們在裡面卻不會覺得有太多的晃動,挺驚訝的
大夥先去觀景台看Las Vegas的街景,街道規劃得很整齊有條理,令人印象深刻呀
在高處看到每個房子都變得好迷你呀,頓時覺得人真的很微小



看完景觀後,就要朝著活動出發了
首先來到時速72公里,從277米拋向325米高的Big shot,原本只預期它是像大怒神一樣
當我猶豫想說怎麼不先升上去時,立刻被拋到空中緊接著往下衝,心橫在半空中的感覺,讓我不爭氣地叫了出來
以為還會再來一次,我就如如鬼叫說我不要玩了,沒想到一下子機器就平穩地下來了,害我丟臉地趕快逃離現場,在上面真的體會到了4G的加速度
之後就去玩如如的弱項,會旋轉的Insanity,在高達273米的高空,以時速64公里的旋轉,一開始椅子移出去時會有點害怕
而且我的椅子鬆鬆的,害我一路上都抓著椅子怕飛出去~
但開始轉了幾圈後,大家由狂叫到張手飛翔,我也開始往地面看去~~
之後大家都覺得沒有這麼可怕了,開始聊起天來了,能想像嗎?在273米的高空聊天,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~~冷~~


結束後,如如就覺得頭昏了,大夥兒在觀景台等如如清醒中...
我還是覺得Big Shot很讚,心臟癢癢的感覺挺不錯的~
大家忙了一天都挺累的,晚上就去Terribles吃Buffet,在Las Vegas只要有Coupon,價差真的差很多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