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,我們一夥人朝著大峽谷的路上邁進~~沿途會經過胡佛水壩(Hoover Dam),之後到Williams鎮上加個油,然後轉到大峽谷,希望來得及看日落呀~~
從Las Vegas到胡佛水壩只要半小時的車程,一到那邊就發現人潮好多呀,我們停車停得好遠呀



胡佛水壩歷經了5年完工,是美國現代土木工城的七大奇跡之一,別問我其它六個是啥....
水壩的設計建造者是Anson Smith,壩長377米,壩高222.5米,其上游的蓄水庫為米德湖(Lake Mead)


胡佛水壩截取科羅拉多河的河流,其水壩的中心點是界標,左邊是Arizona州,右邊是Neveda州。
剛好這兩州在美國是分屬不同的時區,因此會發現橋的兩邊各放了兩州的時鐘,相差了1個小時


在九一一之前,可以進入壩底觀看的,現在只能想像由壩底往上仰望2百多米的大壩,景象應該十分壯觀吧!


在建造的過程中,有94人為它犧牲了生命,因此建造了紀念碑


到遊客中心的地下,可以買張參觀卷,進入大壩的內部。會有介紹短片,參觀地底發電機組,還有個觀景台可以觀看大壩和下流河道的全景。
但因為進去參觀,依然要透過重重的安檢,我們這群懶懶的傢伙,決定放棄這個機會,繼續朝著大峽谷邁進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