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觀.jpg 

台塑集團之一的夏慕尼,聽到太多人的稱讚了
所以今天來試試啦~~

鐵板燒套餐一律NT.980,另加一成服務費
然後可以選擇湯、沙拉、主餐、甜點跟飲料有不同選擇
零零總總共有十道菜...

開胃前菜擺盤擺的很美,香檳甜甜的一下就喝完了,所以忘了照
由左至右,魚子醬鮭魚(好吃的鮭魚)、無花果鴨胸(味道很特別,鴨胸韌了些)、鮑魚水果沙拉(普通的水果沙拉)
開胃前菜.jpg

起司麵包和雜糧麵包,左邊的起司麵包很香、非常地好吃耶!
右邊的雜糧麵包比較普通,我搭配好多的牛油呀,不太驚豔就是了
麵包.jpg

 

象拔蚌海鮮湯,象拔蚌真的很鮮美
象拔蚌海鮮湯.jpg

松露洋蔥湯,洋蔥已經煮爛在湯裡了~也很入味喔
松露洋蔥湯.jpg 

 

焗烤田螺沙拉(目前已經沒有囉),有點過鹹了
焗烤田螺沙拉.jpg 

軟殼蟹沙拉,酥脆的軟殼蟹、旁邊是酸甜塔塔醬跟甘薯泥
這道如如稱譽有佳呀軟殼蟹沙拉.jpg

 

邊吃邊看到我的鴨胸被蘋果白蘭地燒灼中(奇怪的形容),主要是封住肉汁白蘭地鴨胸1.jpg


檸檬Sorbet沒照,就是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,可以去除一下口中味道
季節鮮蔬,其實這道有點傻眼,而且不好吃呀....煮太久,顏色變暗綠色、也軟軟的了....
季節鮮蔬.jpg  

 

我選擇他們的招牌白蘭地鴨胸,先給我紅酒醬煮的蘋果
軟軟的蘋果、味道不錯,只是有點不習慣吃煮過的水果
紅酒蘋果.jpg

好多的鴨胸呀,真的好吃耶~
完全沒有鴨肉的感覺,好像牛肉呀
原來是法國鴨,難怪感覺差這麼多,這道不愧是招牌菜呀!
不過,皮比較難咬就是了
白蘭地鴨胸2.jpg 

 

如如看到菜單寫著雙拼,就點來試試
看到一堆的雞排時,還想著是誰的呢~~
一堆雞排.jpg

然後又看到一堆的海鮮捲,原來雙拼就是海鮮加上雞排呀~
失望的如如,吃著鯛魚、鮭魚、花枝及進口綠節瓜交疊的魚辨子
覺得不是很特別...而且想到一下子是吃雞排,一直哎哎叫的
海鮮.jpg

雞排還不錯吃,但覺得鐵板燒吃雞排,悶
另外,這隻雞好油呀,皮下都是油....雞排.jpg

 

這道是要餵飽人的櫻花蝦炒飯,加上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
還不錯吃啦,如果還不飽的話,主廚還會再給一些配菜讓你吃飽飽的喔櫻花蝦炒飯.jpg 

 

吃完後,服務生會帶你上二樓,品嚐甜點和飲料
避開鐵板燒的油煙味,讓你可以放鬆的地方
樓上內觀.jpg  

 

如如覺得很好吃的香榭鮮奶酪,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味道
讓不愛吃甜點的如如,嗑光還不讓我吃
香榭鮮奶酪.jpg

香頌甜點,巧克力加上內餡有伯爵茶的香味及覆盆子的酸甜味道,搭配得恰到好處
香頌甜點.jpg

 

如如的熱香桔茶,我已經無力再喝了
熱香桔茶.jpg  

焦糖瑪琪朵,不大有印象了~~
只是盡力把它喝下肚
焦糖瑪琪朵.jpg

這邊真的讓我吃到撐得受不了呀!
來這裡吃要先餓一頓再來比較好
四月生日還要再來這裡吃一次

 

夏慕尼
電話:03-6570648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