鹽.jpg 

 

會來這家,是因為看到網誌上很多人推薦說
他們家的牛排不錯吃,不是搭配黑胡椒或磨菇醬
而且只要灑上岩鹽便很好吃了
我聽到就覺得,這代表牛肉品質很好才能這樣吃吧

我和如如分別點了翼板和嫩肩,這邊是套餐形式,含濃湯、沙拉、餐包和飲料

濃湯,讓我有點失望
不是很熱,連便宜的玉米也只有幾顆...味道普通!
奶油玉米濃湯1.jpg

生菜沙拉,沙拉醬調得不錯吃
菜的新鮮度普通
田園生菜沙拉.jpg

餐包,油~~~
大蒜醬沒入味,另一個忘了啥味道了
餐包.jpg  


想說配餐不好吃就算了
我的美國翼板(NT.280)一上來時,覺得色澤挺漂亮的
美國翼板1.jpg

很高興地吃了一口後,真是讓我失望
它的剖面圖,看到一堆白白的筋嗎?
筋充斥著整塊牛肉
所以吃的很痛苦,也無法品嚐它的美味
美國翼板2.jpg


想說如如的嫩肩牛排(NT.360)比較貴一些,品質會好一些吧
嫩肩1.jpg

同樣地,外表看起來很漂亮
切開來,分佈均勻地筋仍然惡狠狠地存在著
看來,高消費並不代表高品質呀
還是我們點的經濟餐就得如此經濟?
嫩肩2.jpg  

我們努力嚼完牛排,就閃人了...
 

牛蓬牛排
地址:竹市科學園路37號
電話:(03)5798991
營業時間: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
菜單:
菜單.jpg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【食記】屏屏a食記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