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的麵包1.jpg  

話說我有次去7-11買東西時,
剛好那時候老闆說要結算一天零錢捐的錢
請我當見證,沒想到老闆數了一下
今天總共只有52元,是的,你沒看錯,只有52元
其實我看到總數,有點傻眼了
是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嗎?
好像有點離題了....

不過,我每次要捐款前我都會先查一下這個機構是要幫助什麼樣的人
因為我希望是真正能夠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,而不是進入某些機構的口袋
後來,有次在電視上看到世界展望會的愛的麵包撲滿
這個小麵包是由S.H.E.所設計的,認養一個愛的麵包撲滿只需要NT.150元
我想只要是有工作的人,都能夠輕鬆地認養一個吧!
官網上有線上刷卡的機制、也可以用ATM轉帳的,認領方式很方便
認領愛的麵包撲滿能夠幫助孩子上學去
很多的社會問題都是因為中輟生未受該有的教育而衍生的
因此,我認為幫助這些小孩可以慢慢改善社會上層出不窮的問題喔

線上刷卡後,等了一陣子(其實每個星期都在查看我的麵包來了嗎?)
終於有天回家....
世界展望會.jpg 

 

好可愛的麵包撲滿呀~~
投零錢時心情都很愉快了
撲滿滿的時候再將零錢劃撥給助學或是飢餓兒童,你可以自己選擇喔!
愛的麵包2.jpg 

不要再猶豫了,快來做愛心吧
線上填個資料,認領個愛的麵包小撲滿吧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