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FX580(FX520下一代機種)已經在預購中了
但是,我還是決定買FX520
原因很簡單,下一代機種差別的是多了2百萬像素(1千->1千2百萬),
我認為對於只拿來拍隨身機,不會沖洗大張照片的情況下,是沒有影響的
另外,使用五代影像晶片,以及多了一些情境選擇的模式
還有不知道是否解決的耀光問題??
但是這些差別,就足足多了四張小朋友
這樣的選擇下,我仍然選擇在出清的FX520,價格漂亮,功能也很優

原本想購買FX38,但是一方面缺很大
另一方面不想去鎖貨的全國購買
原本就打定在小黃屋購買了,
因為想要順便辦門號可攜過去,還可以折價個五千! 

後來,FX520在小黃屋特價,我和如如到小黃屋時,
帶走了最後一台未拆封的黑色現貨
總共有相機、原廠皮套,以及送的Kingstone 8G SD卡(盒子被我拆了)外觀1.jpg 

 

相機包裡面的東西排排站,有這些
相機、原廠電池、電池盒、觸控筆、AV線、傳輸線、充電器、充電電源線、
國際保證書、光碟片、手腕線、以及沒有用的觸控筆
老樣子,上網註冊公司保固三年
排排站.jpg  

 

最後我的小黑機登場了
相機.jpg

來張特寫照吧
Leica鏡頭、1千萬像素以及日本製的品質
真的是個c/p值很高的相機
特寫1.jpg

 

另外要說的是,很多人認為他的觸控功能和按鈕的功能很複雜
其實,只要是設定功能請用旁邊的按鈕、其餘都是由觸控畫面來選擇
搞懂之後,覺得還挺方便的
特寫2.jpg 

 

另外,原相機小黃賣NT.8988
再加上門號可攜過去折抵了五千
因此,入手價只要NT.398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