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觀1.jpg  

這家店最近粉紅哩~
所以來時,記得預約,不然會沒有位子喔! 

店也是小小的,跟香港粉像喔~只是乾淨很多

內觀2.jpg

每種看起來都不錯,因此隨便點了一些
珍悅燒賣皇(NT.70),味道還不錯,但沒讓我驚豔
不過皮並沒有蒸到過軟的程度,時間掌握上不錯喔~

珍悅燒賣皇.jpg

香味魚煎餅(NT.50),這個上來時覺得好小一個呀
可惜我還不能吃海鮮,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... 

香味魚煎餅.jpg

荷葉糯米雞(NT.70),只有二個,所以一個35呀...

荷葉糯米雞1.jpg

糯米粒粒分明,味道也有進去
可是,沒有吃到雞肉呀?? 

荷葉糯米雞2.jpg

三絲炸春捲(NT.60),吃春捲一定要沾醬,不然炸的都會油...

三絲炸春捲.jpg

叉燒蒸腸粉(NT.70),味道不錯,但我最愛的還是鴻福樓的腸粉啦!

叉燒蒸腸粉.jpg

港式蘿蔔糕(NT.50),我覺得還不賴,蘿蔔糕不會太軟,也吃得到蘿蔔的香味

港式蘿蔔糕.jpg

這道蜜汁叉燒酥(NT.70)是我覺得這家最好吃的一道
油酥皮搭配得恰到好處,又不會太油,加上裡面香濃的叉燒內餡,很推薦這道喔 

蜜汁叉燒酥.jpg

臘味芋頭糕(NT.50),也是這家不錯吃的一道,芋頭味很香喔~ 

臘味芋頭糕.jpg

寶米蒸鳳爪(NT.50),調味上我不是很喜愛,而且有太油了些

寶米蒸鳳爪.jpg  

葡式燉蛋塔(NT.60),只能說跟我無緣
我覺得KFC的比較好吃,外皮做得軟趴趴的,拿起來就讓我皺起眉頭來了 

葡式燉蛋塔.jpg

最後,我一定要來點甜的,紅豆西米露(NT.40),味道不錯,但紅豆跟西米露還真少呀
都是湯~~ 

紅豆西米露.jpg

珍悅港式點心坊
地址:新竹市民生路71號
電話:03-5312321
菜單: 

菜單.jpg  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【食記】屏屏a食記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