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趣的一首歌

王湯尼 / Vocal
楊聲錚 / Guitar
陳自強 / Guitar
余光燿 / Bass
王昱人 / Drums


My Guitar / 猴子飛行員

My guitar
Sound is great~~great ~~
錢存了很久, 
他很貴~~貴~~
This is my guitar
不吃不喝買了它
貴~~

My guitar
Sound is great~~great ~~
換個 pick up
還是貴~~貴~~
Play my guitar
每一天都要摸它
Yeah~~~~~
My Guitar 

ㄧ切都為 了這 一 刻
分不清 是 真的 還是做夢
我在後台始終背著他
手指不停與它互動
步上舞台 ready to go
背後的強光打著我 們 like hero
轉 身 Like Rock Star
才發現吉他架上 什麼都 沒有

場邊我的manarger, 眼神像是要殺了我 
破口大罵什麼我終於聽懂

Where is your god damn guitar
Where ~~~~~~is my guitar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