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樂2  

經過星期六的忙碌後~~
星期日全家一起去吃早午餐...

網路上很有名的喜樂餐廳Chubby
有全天候的早午餐是我們去的原因
雖然網路上有些人說他是親子餐廳~
但我不知道哪個地方具備了這個特色? 

找了地址,發現離我們好近呀....
所以進門後登記人數後(果然要等半小時呀)
我們就到到附近晃晃了
半小時後電話準時打來,我們就來報到啦

店門口的招牌挺可愛的
對面有個公園可以晃晃
不過,大熱天要在沒啥樹蔭的公園晃真是找死呀 

喜樂1

它們家的餐點還真多呀
價位有點貴了點,讓我懷念起飛翔的魚
我點了份田園蔬菜蛋捲
老公點班尼狄克蛋(就是水波蛋啦)
早午餐都會附上一小杯柳橙汁
另外任選冰熱紅茶或咖啡(無限續杯........)

點完立刻上桌的飲料

喜樂3   

我的田園蔬菜蛋捲(NT.220)
蛋捲我覺得過濕了一些~~還是較推飛翔的魚呀
那片吐司被妞妞啃食完畢
這小妞這盤竟然只吃吐司跟薯條(這叫好養嘛...) 

喜樂5  

如如的班尼狄克蛋(NT.220)
他們家煮的水波蛋跟Joanna食譜的好像喔...
如如還挺滿意的,因為下次來吃又點水波蛋~~~ 

喜樂4  

吃飽喝足後,今天朝著十七公里出發...

喜樂餐廳
電話:03-6588606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
Menu:請按連結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