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蜜樂01

看到法蜜樂的評價好像還不錯
趁著假日在新竹來去試看看

一進去看到裝潢得美輪美奐
今天是來吃氣氛的嘛(驚) 

雙人套餐,選好了主菜跟甜點就等菜上桌了

法蜜樂02 

沒想到妞妞在上菜前開始想睡覺了
心裡還在想真是沒有口福的小孩 

法蜜樂03 

沒想到手工麵包一上來
妞妞就把奶嘴跟她最心愛的枕頭丟到一旁了
真是無情的小孩.......
這家的手口麵包真是好吃呀
服務員問我們要不要續~
但怕叫了後面吃不完,還是就此打住吧 

法蜜樂04 

氣泡飲料~沒啥酒精味
就甜甜的....噗 

法蜜樂05 

酥炸魚柳&洋蔥圈
酥炸魚柳全被妞妞瞌光光了
要問她好不好吃
洋蔥圈炸得不夠酥脆,很快就軟掉了 

法蜜樂06 

手工薄餅
得用盡力氣才啃得下來
但味道挺不錯的耶~只是太有嚼勁了唄 

法蜜樂07 

老公點的松露野茹沙朗牛排
是我眼殘了嗎?松露在哪呀~~~~~
牛排的部份除了筋之外,肉質鮮美
只是熟度超出老公要的五分
但老公還是碎碎念地說筋好多呀 

法蜜樂08 

太想念奧地利的豬腳而點的德國脆皮豬腳 
酸菜做得挺道地的
豬腳我是從右側開始吃起
覺得烤太久了,酥脆的皮到了有點硬的地步了...
裡面的肉也乾乾囉
沒想到吃到中間時,突然恰到好處的豬腳出現
所以是烤箱熱度不均勻嗎? 

法蜜樂09 

甜點與飲料
老公說他的香蕉起司蛋糕好噁心喔
我的布朗尼冰淇淋被老公吃了一口後
就被搶食光了~哈哈
唯有那盤香蕉起司蛋糕還是原封不動地在原地

法蜜樂10   

今天實在吃的太飽
帶著可愛的妞妞散步去吧!

法蜜樂義大利餐廳
地址:新竹市金山10街92號
電話:(03)666750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