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預約了1點的婚禮,早上要先去購買Marriage License
Marriage License要填的表格比我想像中還少,沒多久就寫完了
填完之後就去找小姐申請啦,因為婚姻大事要謹慎點,小姐更改完後就印出來讓我們check一次,免得打錯了日後要更改就更麻煩了~
因此在這裡耗了好久呀,最後終於拿到我們的執照了

之後發現時間還早,大夥就先去同溫層塔晃晃,原以為最頂樓會有自由落體的,結果是三種極限運動-Big Shot,Insanity和X-Scream
我和如如買了可以玩兩種的-Big Shot和Insanity...買完發現時間來不及了,一行人衝去教堂~~

這是我們預約的小白教堂Little White Chapel,是很有名的一間


一到教堂,負責的人告訴我們,他們有開台禮車去接我們,在我們住的resort裡耶~~
我跟如如一面覺得可惜,竟錯失了坐禮車的機會,一方面覺得少給了一筆不小的小費
我們的攝影師很好玩,一直講笑話給我們聽,讓大家拍出來的表情不會太生澀


原本這次是想有個紀念性質,但在婚禮開始前,我竟然開始覺得緊張了,
牧師在唸誓詞時,請我跟如如互相看著對方,如如先跟著複訟誓詞,沒想到一直看著如如的我覺得頭有點昏昏了
輪到我唸誓詞,回答到I do的時候,竟然哽咽起來了...及時忍住眼淚的我,和如如成為夫妻了
之後,牧師跟我們說了一些愛的真諦,也祝福我們今後未來的路要相互扶持對方
感性的結束了這場婚禮,爆笑的攝影師又跑進來拍照了,最後幫我們拍了幾張爆笑照,大家就朝著同溫層前進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